岚岚岚

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评论回复特别慢,看到会先按爱心
钻A、古耽、花亦山深坑
随意写写,随意看看
写错也将就着吧

丢完文就跑系列

泽春泽 球场上的失言

第一次写文,如果掌握的不好请见谅><

文章乱

小学生文笔

人物ooc有

剧情很跳

ok就往下吧//






   「哔哔——哔——」吵杂的闹钟在清晨的五号室中回荡,乐音准备迈入巅峰的时候,就被一只从棉被伸出的手给切断。


   「喝!」床上褐色头发的人掀开棉被,起身下床后,拉开窗帘,动作一气呵成,和煦的阳光撒入室内。

     

   拍了一下自己的脸提振精神,看看外面虽未完全大亮,依旧能看出今日会是个好天气,泽村荣纯开始例行作业,「嗯!今天天气也很好!」接着做了个深呼吸,吸气……      


   「起床了哦仓持前辈!!今天……噢!」一个枕头飞来,正中正在说话的人。


   仓持揉着耳朵,嫌弃的神情表露无遗「吵死了死泽村,你一定要每天早上都这么吵吗!」边说边向扰他清梦的人靠近。      


    「唷!仓持前辈,早安啊,这么懒散是不好的!早上就要动作迅速确实的准备好一切!」拿下正中脸部的枕头,泽村露出那灿烂又有点呆的笑容。


   「啧,吵死了你!」这小子为什么有办法每天都这么有精神啊…… 仓持不禁在心中腹诽了一番。 

    

    感慨着自家后辈的仓持边换衣服边思考着,准备开始一天的训练,还顺便踹了一脚 。    

 

   「啊,痛!!」     


 ---------      

    「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一天的开始就是该跑步!」抱着轮胎准备去跑步的时候,不经意的撇到了一眼在不远处正和谁谈着什么的小春对着那人正在和他谈话的人笑了一下。


       嗯?那不是小春吗?

    

       泽村荣纯不禁停下脚步,望向他们。

    

       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在干什……啊!又是降谷!! 


       看到降谷,泽村荣纯气不打一处来,想起最近小春都不怎么搭理自己,反倒一直和降谷混在一起,心中升起了一种郁闷感,从一开始的不适,到如今熟悉这股不畅快感,但是虽然熟悉,却无论如何也习惯不了。


        盯着他们,边默默接近,发现比较娇小的那人露出了明显被吓到的表情,心一横,抱着轮胎,就这么冲向了他们。 

     

     「你怎么最近都很少和泽村讲话啊……?」降谷似乎还没睡醒,脸上露出了困意,揉了揉眼睛,突然想起面前这人,最近很少去找那个吵闹的家伙,想也没想就直接脱口问出这刚想到的问题。


     「有、有吗,那是错觉啦……」听到问题,粉色头发的人,脸上闪现了一瞬的惊愕同时也染上了一丝淡粉,但随即消失,正准备打哈哈混过去时,眼角瞥见了逐渐逼近的影子,要出口的话也生生打住。


       虽然迷糊,但直觉依旧敏锐的降谷却无论如何也搞不懂,明明就有的事,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和大家讨论,张口就要出言询问「明明就有……」感受到逐渐逼近的的气势,抬起头,便看见迸发着骇人气场,身上不知为何还抱着轮胎的泽村。「啊,说人人到。」


       转过头来就看到气势汹汹的泽村跑了过来 ,而且还是非常快的速度。小凑春市不禁心虚,倒退了几步。


      「荣、荣纯?!」小凑春市心虚,话语也跟着结巴了起来。

   
      「小春!!你們在聊什麼!!」 看到春市刚刚往后退的态度,泽村荣纯感觉心情不大畅快,但还是耐着性子询问。

     

     小凑春市不知道泽村荣纯的想法,但是迫於对方气势,加上心虚,眼神不自觉移开,虽然藏在浏海后,泽村根本看不到就是了。但是语气出卖了说话者的心慌。「诶?没、没什么啊……」

     眼神又漂离了……近来只要和春市讲话,对方就会转移视线,无论如何都不肯看自己。心中的烦闷感更胜以往,泽村选择忽视那异样感,问出了最近一直萦绕在心中的问题。


    「小春,你最近都不理我,但却一直和降谷混在一起,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为什么总是跟降谷在一起啊可恶…… 未尽的话语藏在心中,泽村荣纯没有问出口自己最想知道的事。
      
     刚刚还处于没睡醒的状态,现在已完全清醒的降谷听到问题想都没想就要开口回答「啊……关于那个……」但他没有办法说完,因为小凑一把捂住他的嘴,以免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

      

    「什,什么事都没有哦,荣纯!」小春赶紧插话敷衍过去,松开捂住降谷的手,转而推着泽村的后背,口中还不忘催促「比起这个还是快走吧!迟到可是会被骂的!」

      

    一脸莫名的泽村就这么被推桑著往前走,边回头疑惑的问「诶?不是还有时间吗?!我还没进行我一天的开始啊!!」,小凑春市当然不会给他说完的时间,继续推着他向前,「好了好了,快走吧!」  

   

 -------------      


     
    「啊……结束了结束了!」进行完自主训练,坐在地上稍作休息之后,起身准备去洗澡时,身后传来了自己最近格外挂心的人的声音。      


    「荣纯!」 只见来人脸庞似透着粉色,直直朝着他们方向奔跑而来,泽村荣纯的心跳若有似无的渐渐加快,他只当是刚刚训练之后心跳还未平复的关系,又突然想起今天早上发生的事,就忽略了刚刚明明已经缓下来的心跳为何又突然加快的原因。    

 

    「噢噢!是小春啊!怎么了?啊,你终于要跟我说早上的事了吗!」


       听见这句话,小凑春市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诶,你居然还记得啊……」而后想起自己这次过来的目的,「呃……不是,我是要和你说一件事,那个……你等等可以去球场一下吗?」带着忐忑的心,小凑春市努力的表达出自己的来意。   
   

    「噢噢!当然没问题!是训练的事吗?」


    「不是……」


    「诶?那不然是前辈们的坏习惯要和我爆料吗!」泽村荣纯猜不到小凑春市的来意,便一个一个胡乱猜过去。


    见他似乎有猜不完的理由,小凑当机立断赶紧阻止泽村的猜谜,「不是,总之你来了就知道了。虽然可能因为这样以后再也不会和我当朋友就是了……」后面的声音细若蚊蝇,几乎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你刚刚说了什么吗?」注意到小凑到现在依旧带着淡粉的脸颊,顿觉奇怪,「还有你脸怎么红红的,感冒了吗?」      


        伸出手,正想去量量看对方是否发烧时,小凑春市一把抓住自己的手「小春?」


     听见对方疑惑的话音,小凑春市摇摇头,语速飞快地再次提醒对方等等要见面的事。「我没事!总之,记得过来!我等你!」说罢,转身用比来时更快的速度离去。    

     
    「啊……嗯……」看着小春远去的背影,泽村不自觉的握住了方才被抓住的地方,感觉皮肤微微发烫着……


        风微微吹起,带起刚刚面前之人粉色的发丝,「什么啊……那个表情……」心跳又加快了。  


-------------------      

    

    凉风袭来,吹走刚出浴的热气,「呼~晚上真凉爽啊」泽村荣纯走在去往球场的路上,微风带起尚有湿气的头发,一颗心也越来越不安。      


    「……要和我说什么呢?该不会是我做了什么惹他生气了吧……」「还是……不不,应该不可能啦哈哈哈!应该……不会吧……」 低着头喃喃自完全没察觉自己已经走到了目的地,小凑春市出声叫他,他也理所当然的被吓出了猫眼。

     

    「荣纯。」 

     

    「呜啊啊啊啊!」      
   

        在看清出声之人之后,按理说应该放下心来,但泽村荣纯没有,一颗心反而悬得更高了。「啊……是小春啊………诶?!小春!!你、你、你想跟我说什么!?该不会要绝交吧!我、我可是不会同意的哦!」不安到一个程度,泽村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起来。

     

    「……诶?等等,怎么可能!」听见对方的话,小凑春市不禁停滞了一瞬,不明白对方为什么,怎么会想到这一点。


   「那不然会是什么,特地叫我到球场来不是要讲这个……啊!还是你要打架吗?你想打架吗!!」眼前的人慌慌张张的摆出姿势,粉色头发的人赶紧辩解那不知从何而来的误会。


     「怎、怎么可能!我喜欢你都来不及……唔!!」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人,惊慌的掩住那不小心说溜嘴的嘴巴,心懊悔不已。原本打算更好的告白的啊……小凑连想撞墙的心都有了。


     「什么啊原来不是啊」听见对方的解释,泽村荣纯终于放下心来,不到片刻又高高悬起「……诶?!你刚刚说了……什……么?」呆愣的反应显示出了他的无措,看来今夜是他小心脏的极限运动。

      

        挥舞著手,想表示刚刚只是不小心讲错,但又觉得其实也没必要辩解。「没、没有,呃……也不是说什么都没有,总之!」一甩先前的慌张,豁出去般直接承认了方才误打误撞的告白。「嗯!这就是我要和你说的事。」告白的人脸色逐渐染上发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变得几乎一样。 

  

     「………………。你……喜欢我……?」只见褐发少年过了良久才缓缓缓吐出这句话,似在思考著什么,头低垂着,让人看不清他现在的表情。


     「嗯。」啊,糟糕,声音好抖…小凑春市努力想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些,却依旧徒劳无功。 

 

     「………………。」   

 

       看到泽村完全没反应,小凑春市深吸了一口气,像是早已预料到般,却又忍不住为自己曾抱有些微希望的自己感到可笑。


       慢慢地,以平缓的语气说出,即使想伪装自己无事,但还是隐藏不了声音中那微微的颤抖。「我知道你可能觉得很恶心……甚至想远离我。但是!」抬起头,倾注最后的勇气,说出深埋心底的话。


     「我真的想告诉你,就算会被你讨厌……。虽然可能会造成你的困扰,可是我不想以这种我不想只是朋友的心态待在你身边,这样感觉好像背叛了你……。突然告诉你这些肯定让你感到困扰了吧……」   


        勾了勾唇角,苦笑着说出这段话,等待着眼前人的反应,但是等了许久都没有任何动作,猜想着他可能不太了解自己在说什么吧,便叹了口气,想让今夜的告白随风飘散。     


    「荣纯,你不用太纠结我的话。算了,今天的事你还是忘掉吧,就当我是玩游戏输了好了。」虽然我并不想你忘记。小凑没有说出口,他深怕再给自己喜欢的人带来困扰。

        

   「那我先回去了……今天真的很抱歉。我还是会一如往常的在你身后守备的。 晚安。」转过身,迈出步伐的那一瞬,身后的衣服忽然被轻轻拉住。


    「荣纯……?」以为对方还在纠结自己刚才讲的话,想了想就安慰对方 ,「你不用想太多,只要照着平常的样子一样吵吵闹闹的就好……」 

     

    「不是!」


       被打断的他疑惑的的望向泽村荣纯仿佛想诉说什么的眼神。


      「我……」泽村荣纯想表达自己的意思,却又陷入对自己的心意恍然大悟的震惊中。


       心跳声鼓噪着,全身的血液仿佛滚烫着,他不知道这种感觉能够出现在球场以外的地方。


       看了许多少女漫画,头一次体认到主人公那所谓怦然心动的感觉,心跳声逐渐加大,更加坚信了自己的心意。 


       我喜欢小春


       或许已经很久了,从他向我打暗号开始。就已经奠定小凑春市这个名字在我心中有着不同的意义。
     

        没想到第一次喜欢上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好友,忙着练习,根本还未想过自己未来会让自己陷入爱河的对象。想和他在一起,和平时一样和他玩闹、练习……但不知不觉这种心情渐渐变化,变得不同,不再只是朋友。


        直到最近看到小春和降谷越来越形影不离,这份心情也收到刺激,浮出水面。 


     「我喜欢你!我也喜欢你哦,小春!」露出了那招牌灿笑,这次却有点不同,笑容洋溢着专属恋爱的幸福。  


        说完,不等对方反应,泽村便将唇猛然凑上。 

     

        荣,荣纯?!!!!     


 ---------------------------------   



2021.6.26

大改特改!这边补补那边删删,几乎看不出原型wwwww

重看根本黑历史啊……

谢谢各位的爱心!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呜呜呜

如果以前看过,现在重看的话,希望可以帮我留个感想之类的,谢谢大家//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